close

  庭審到一半
  丈夫竟要膠原蛋白求出去走走
  開庭時間住商:11月27日
  開庭地點:九支票貼現龍坡區法院
  事由:長期吵架,妻系統家具子要求離婚
  “你再說,我把你嘴巴撕爛!”“你這個豬,我說了你又怎樣!”激烈港式飲茶的爭吵聲從法庭里傳出來。原來他們是兩口子,年齡都不大。
  被法官勸住後,作為原告的女方提出了自己的請求,“我和他沒法過下去了。他一是懶,二是要打人,三是性格不合,四是他媽老漢腦殼都有問題!”“我看你腦殼才有問題!”男的反唇相譏。“你憑啥子說我腦殼有問題?”“好好的日子不過,離婚,我看你就是腦殼有問題。”男的說完,摸出一根煙,準備點燃。“法庭上不能抽煙。”法官當場制止。
  “她在發神經,我要求出去走走!”男子提出要求,搞得法官連忙說:“正在給你們開庭,你怎麼能夠離開呢?”
  “有啥子好開的嘛,反正我不離婚。”男的說。
  “我們是2005年結的婚,結婚前我還沒有發現問題,這下我覺得問題大了,必須離婚。”
  “你說我打你,根本沒得證據。性格不合,這幾年都過來了,未必還合不來嗎。”
  雙方又吵了幾分鐘,等到把氣都發泄得差不多了,這才停下來。“不說了,直接提請求!”法官對原告說。“我要求離婚!”女的將起訴狀遞了上去。
  由於雙方分歧較大,一個小時後,法官宣佈休庭,擇日再審。
  重慶晨報記者 李瀾  (原標題:庭審到一半
丈夫竟要求出去走走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mn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