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與金鐘國只是“逢場作戲”
  
  與陳昊外形相襯
  
  與新加坡富商同游
  近日,“前城嫂”熊黛林因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十足女神範》、《奔跑吧,兄弟》而人氣回升,但不管她走到哪兒,被人關註最多的依舊是感情問題。歷經與新加坡富商、內地演員陳昊、韓星金鐘國等人的緋聞之後,熊黛林終於在單身一年多後首度對媒體公開了自己的新戀情。她稱對方是圈外人,雖然兩人希望保持低調,但如果哪天被媒體拍到了,她也會大方承認。有網友恭喜道,熊黛林總算走出了“城嫂”的陰影!
  與金鐘國緋聞是假
  與圈外人拍拖是真
  熊黛林近日在真人秀《奔跑吧,兄弟》中與韓星金鐘國搭檔,其間兩人被爆擦出愛火花。有網友在微博貼出4張照片,並興奮地說:“老虎金鐘國和熊黛林去我姐姐工作的超市了!”照片中,金鐘國左手牽著熊黛林,右手拿著超市商品,正在討論手中的食物。兩人十指相扣的模樣曝光後,立刻引起反響。
  其後,金鐘國在出席記者會時大方稱贊熊黛林雖然個子很高,但個性十分小女人,且外表亮麗。而拍攝節目當天氣溫很低,他看見熊黛林冷得直發抖,於是默默地將暖包塞給她。金鐘國這番話又讓兩人的曖昧指數破表。不過熊黛林受訪時則淡淡地回應稱:“我們是在拍攝綜藝節目,那是其中的一個游戲環節。”
  近日現身上海參加某時尚活動時,熊黛林終於一臉甜蜜地宣稱找到了真命天子:“我想,還差最後一個關卡吧。”她透露對方是圈外人,但並未提及具體身份。至於結婚計劃,她表示:“還沒有想到那麼遠啦,慢慢來。另外我的性格是喜歡低調點,但如果有一天被拍到了,我也不會否認。”
  努力走出分手陰影
  擇偶標準有跡可循
  前不久在《十足女神範》節目上,熊黛林就曾多次談到自己的愛情觀和擇偶觀。她坦言:“我面臨的最大障礙就是很多男士都覺得我高高在上,跟我有距離感。其實我想跟男士們說,我真的沒有想象中那麼凶,如果遇到心儀的男生,我會暗示他可以追我,我也會主動追求他,因為我是一個不碰壁不死心的人。”
  熊黛林還自爆稱:“我剛出道收入還算可觀的時候交過一個大學生男友,他那時經濟不能獨立,所以我們每次見面的消費全都包在我身上,包括他來看我的車費。這樣時間久了,他內心越發的自卑,最後導致分手。我並不是嫌貧愛富,但現在我對另一半的經濟要求是收入要跟我相當。”
  熊黛林坦言:“我喜歡很有計劃、能為兩個人的將來打算的男生,而不是每天只會哄你開心,嘴上說多愛你,卻什麼也給不了你的男神。我不會特別在乎他是做什麼職業的,只要是正當的職業就可以,最好是跟我不同行業。因為我自己已經很忙,如果是同行的話,怕大家相處的時間太少。”有網友從這些話回頭推斷,熊黛林與圈外男友的戀情看來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。 編輯:王銳
   1
  
  蜜運中的熊黛林一身桃紅
  
  鏈接
  不做“城嫂”,緋聞不斷
  今年34歲的熊黛林生於江蘇,是個不折不扣的江南美女。曾修讀服裝設計和表演專業的她,畢業後艱難地混跡於上海模特圈,早年還曾拍過大尺度影片。2006年,熊黛林“南漂”到香港後,因為與郭富城的戀情而贏得知名度,後又通過搭檔甄子丹參演《葉問》而名氣大增。去年初與郭富城結束7年情後,熊黛林的緋聞從沒間斷過——先被傳與新加坡富商秘密出游,後傳出與內地演員陳昊雙雙到巴黎看秀,前不久又傳與金鐘國牽手……
  被新加坡富商狂追數月
  今年1月,有媒體報道熊黛林與新加坡富商一同出游,兩人還當街打鬧,一點也沒有避諱。除了入住豪華別墅,該富商更是全程陪玩,熊黛林還一連兩天在微博上秀出環球影城的玩樂照,並興奮得連說“玩瘋了”。那時候就有消息指兩人已經熱戀兩個月。
  據悉,熊黛林是去年底經朋友介紹認識該富商的。這位“新男友”是身家過億的黃金單身漢,英文名叫Rodney,雖然身高僅174釐米,比熊黛林矮了5釐米,但經過幾個月的瘋狂追求,最終贏得美人芳心。不過,熊黛林隨後到廣州參加活動時卻否認了這段戀情:“再被這樣亂寫,真的會害我沒人約的。”
  與陳昊結伴到巴黎看秀
  今年9月,內地演員陳昊與熊黛林雙雙應邀到法國巴黎出席某品牌春夏發佈會,受訪時更親密輓著手,立刻惹來外界猜測。之後,熊黛林還與陳昊共同為某品牌拍攝廣告,有消息指兩人的感情因此更進一步。
  不過,這段緋聞在熊黛林看來依然是媒體和網友的“YY”,她還表示:“希望之後的緋聞都是真的。我每次拍拖都好認真,每次都朝著結婚這個方向努力,但未必每次都能跟對方走到最後。”(谷體偉)??編輯:王銳
  (原標題:不要再叫“城嫂”了,熊黛林找了個圈外人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mn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