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戰士三國傳 - 英雄激突編 夏侯惇基洛斯夏侯惇 基洛斯 登場!!!經過短時間的等待,BB戰士三國傳正貸款式邁入第二篇-英雄激突(不是激凸哦~~)!!!第一台推出的就是 曹操手下的第一猛將-夏侯惇基洛斯!!在正訂做禮服史中夏侯惇其實跟曹操是親戚(應該是堂兄弟吧?)!!有了這層關係當然他會更為曹操賣命啦!!!夏侯惇基洛酒店經紀斯 背面整體是以黑色與紫色為主!!看起來霸氣十足!!!但是要做的漂亮就得上色.....看到那麼多的細邊seo要處理就讓我手腳發軟,果然不出我所料!!光上色就弄了我好多時間!!!弄得我是頭昏眼花......真的是青建築設計春不再!!以前年輕時都沒這種狀況.....夏侯惇基洛斯的蛇骨剛劍(刀鎖形態)這個夏侯惇基洛斯的武器 蛇居酒屋骨剛劍 是這盒模型中很棒的設計,刀裡內藏鍊條.....不得不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的布袋戲~ 九九劍王-王九酒店工作久的死對頭 刀鎖 金太極!!他的必殺絕技"蛇流絞斬"就是用這把劍使出高速的揮舞用來斬殺對手,除此之外個人信貸還可以做防禦哦~~~~取下頭盔,額頭處有一個"夏"字.....阿本仔還是搞錯了!!他姓 夏侯!!不是銀行利率姓"夏"曹操鋼彈&親衛隊(文:司馬懿,武:夏侯惇)出擊!!!!這....不是黑白雙煞嗎?夏侯惇基洛斯租屋 包裝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mn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